育膚堂臉部保養課程

育膚堂

     換季皮膚保養真的是超多人的困擾,

皮膚變粗、長一顆顆東西、脫皮、甚至濕疹什麼的都會冒出來。

其實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

 ▪「水份」,足夠的水份可以舒緩皮膚
「簡單保養」在這個時期不要再給皮膚過多的負擔,將基礎保養做好就可以了。

 如果您的保養不夠力,可以利用「換季基礎護膚課程」,用專業的產品跟儀器將「敏感肌專用 保養品」導入您的肌膚,加上日常的「簡單保養」,就可以安全的度過這個換季痛苦期,還能把皮膚照顧得水嫩又亮喔!

 

「您的肌膚,視如己出」的育膚堂基礎養膚課程,單堂1200,體驗價999。

溫和洗臉-補水保濕超聲波導入-超導晶凍面膜-Led奈米美肌光膜-修護產品

特別推薦: 超 導 晶 凍 面 膜

由滿滿15ml精華液壓縮製成,可完全溶於水中。具有極佳修護補水功能,配合台灣工研院研發的「Led奈米美肌光膜」,可將效益發揮到最大。
「基礎養膚課程」最重要也是效果最好的步驟

 

美容師建議每日居家簡單保養清單:

「 胺 基 酸 慕 斯 洗 面 乳 」: 任何起泡過程都會摩擦皮膚,又是一個對皮膚的刺激。

推薦產品: 玫 瑰 胺 基 酸 潔 膚 慕 斯

溫和的「胺基酸成分」+「免起泡的慕斯」洗面乳,可以適當的清潔肌膚又不過度刺激。

 

「 補 水 化 妝 水 」: 不需要有其他功能,只要能確實提升皮膚角質層保水度就可以了。

推薦產品: 浸 潤 化 妝 水

不像市面上化妝水只有一點點有效成分,剩下可能95%以上都是水,它添加了有機認證「25%的保加利亞玫瑰花水」,還有其他如神經醯胺、玻尿酸、肌醇等成份,真正能做到「浸潤乾燥的角質層」。

 

 

「 修 復 精 華 」:  使用具有舒緩安撫皮膚功能的精華,在補水後鎮定皮膚,才不會皮膚一直紅通通,也不容易覺得皮膚癢又去抓傷了。

推薦產品: 修 護 養 膚 精 華

利用漢方的概念,添加了舒敏佳成分,主要重點就是舒緩、安撫、保濕,同時兼具抗氧化作用

 

「 油 脂 成 份 少 的 鎖 水 乳 液 」:
油脂過多可能會讓皮膚有悶住的感覺,也有人會因此發生爆痘的情況。但是若沒有鎖水的步驟前面辛苦擦上去的產品就又蒸發掉了!因此使用接近水狀薄透的低脂成份乳液,將「危險份子」因素降低,又可以有效鎖住水份。


推薦產品: 修 護 養 膚 水 乳 液

「輕脂質高含水」特性,脂質比例只有7%,(市面上的乳液大多10幾%起跳,乳霜可能還高達50%)。所以水乳液非常適合油性又缺水的人使用,或是想要簡單保養,擦這罐就夠囉,擦完完全不黏膩又透亮。

 

 

「好 卸 除 的 溫 和 防 曬 」:

紫外線的傷害真的是肌膚老化變醜的最大元凶!敏感肌肌膚更需要抵禦紫外線的傷害,但若防曬成份太複雜或太油反而悶住皮膚,或是使用太難卸除的防曬品,結果必須使用卸除力強的產品卸除,又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推薦產品: 美 肌 潤 色 隔 離 乳

色號為最適合台灣人的膚色,不會過度死白也不會顯黃,修飾小痘疤小瑕疵校正膚色,全臉均勻擦拭後再上蜜粉,即有完美妝感立即上班。
質地輕薄不悶黏,還添加草本保濕成分,防護同時延緩皮膚老化。

臉部補防曬/身體防曬  推薦產品: 水 樣 全 護 防 曬 噴 霧

不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身體與臉部皆適用,令人驚艷清爽不黏膩的無油配方,形成防護薄膜。
不造成肌膚負擔,預防肌膚曬傷與曬黑。噴霧設計方便隨時可以補擦於需要的部位。
身體與臉部皆適用,但使用於臉部時,建議先噴在手上再塗抹於臉部,以避免噴到眼睛。

 

 

🏠新竹市北大路183號7樓(完全預約制)

電話: 0978382870

預約請加 LINE

https://line.me/R/ti/p/%40swl2633y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yesbuty15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