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孩能無憂無慮地穿上比基尼,就是晴艷眉睫除毛最大的使命感。我們明白因為害怕痛的關係對於除毛一直感到害怕而怯步,而平時的護理不管用刮、拔,總是沒辦法均勻徹底清理,特別是重要時刻偏偏又冒出小黑頭的時…真的很尷尬

想提供的是一個舒適溫馨的環境,因此在擺設上我們很用心,想讓每一個前來的貴賓都能有良好的體驗。

在網路連線上我們提供WIFI,不論是貴賓或是陪同的丈夫、小孩都能在等待的時間可以悠閒地滑手機平板。

這是我們的睫毛部門,在沙發的挑選上我們力求舒適,並採取一人一套的墊子和貼身用品。

小餐點和茶包這是不可缺的唷,一個優閒的時光,搭配一些飲料和茶點,請假的空檔偷得浮生半日閒。

器具用品上,一人一套的拋棄式墊子是很重要的,代表著店家對於衛生護理是相當重視的,在小地方彰顯用心,才能成就好品質。

過程中我們很重視消費者的隱私,一律採取個人VIP單間服務,讓除毛歷程中不會猛然出現路人甲讓人受到驚嚇。

獨立在二樓的VIP個人房間,隔絕了一樓人來人往的塵囂,靜謐溫馨的空間提高安心感,更有小籃子以及小階梯讓每個環節都能舒適。

產品的挑選上,我們採用國內相當知名的品牌,並有產品安全保證。好的產品能貫徹完整除毛的效果讓除毛、美白肌膚、收縮毛孔一次到位。

過程中我們會依循客人的感覺做調整,反覆確認疼痛的感覺和耐受度,讓美麗和舒適是能夠並行的。

當然,我們的好品質都是有法律保護的唷,這是保障消費者的權益,也是我們對品質細節的絕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