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密處除毛最適合用熱蠟除毛 /

各種私密處除毛的方式中,熱蠟除毛無疑是最佳選擇。比起其他部位,私密處是最不適合雷射除毛的。人體的皮膚依照不同的部位,角質層的數量也不同。眼皮的角質層有7層,臉頰有10層,生殖器官有5~6層, 腳踝有100層,可見私密處的皮膚是最薄的。而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能量燒毀有黑色素的毛髮,因而破壞毛囊根部的母細胞以達到減緩毛髮生長的效果。

私密處的皮膚如此脆弱、毛髮比起其他部位更粗硬、更密集,而雷射遇到越黑的部位能量越強,根據許多進行過雷射私密處除毛的顧客表示,過程真的是疼痛不堪、無法忍受。且不時也有因為進行雷射除毛導致皮膚灼傷的新聞,若是私密處灼傷,不但特別不舒服也特別疼痛。使用熱蠟進行私密處除毛,皮膚馬上立即光滑柔嫩,不會有灼傷的風險。

/ 私密處除毛真好 /

台灣的氣候悶熱潮濕,最容易感覺皮膚搔癢。私密處本來就是比較悶熱的部位,而毛髮有抓水的特性,而水份加上體溫,剛好符合細菌最喜歡居住條件,提供它們悶熱潮濕的環境。私密處毛髮的存在,其中最大的原因是為了保護我們私密處的皮膚以及生殖器官。但近代人類已經有穿內褲的習慣,因此已經不需要私密處的毛髮來保護,反而因為毛髮加上布料將私密處悶在潮濕溫度高的環境使得細菌繁殖停留,造成許多私密處的不適,如有異味產生、皮膚搔癢不止、毛囊炎、因抓癢造成的傷口感染…..等問題。

其實維持私密處除毛的習慣能夠大幅改善這些狀況,因為除毛後私密處更加的通風也減少悶熱與摩擦,細菌們已經失去居住的環境(無法停留在毛髮上、沒有悶熱高溫的條件),但若有分泌物顏色、氣味異常,皮膚紅腫、有凸起物、搔癢不止晚上無法入眠….等情況,還是需就醫配合治療。私密處除毛只是助力,讓您更舒服好得更快,無法代替任何醫療行為。平日維持私密處毛髮整理的好習慣,每天都可以乾淨舒適、清爽自在,不再為私密處的問題困擾了。

/ 女性 /

因為陰部較多為黏膜組織,容易造成感染。分泌物以及月經經血也會沾染在毛髮上,除了造成清潔不易更容易有異味產生,加上使用衛生棉的時候私密處更加悶熱,造成許多不便與困擾。台灣許多女性普遍都有私密處搔癢、異味、分泌物異常的問題,有些人無法鼓起勇氣就醫、有些就醫之後接受治療但仍然反覆復發。

私密處除毛可以改善許多這樣的問題,即使已經接受治療,但將私密處的毛除掉以後通常可以好得更快。近幾年女性的內在美越來越講究、材質越來越好,當穿著性感的蕾絲內褲,毛卻從蕾絲裡面岔出來、從內褲邊邊露出來,掃興也不美觀。

/ 男性 /

男性對於私密處除毛的需求不比女性少。男性不分季節,總是得穿褲子,不像女性可以穿著通風的裙子。而男性的毛髮通常較粗硬,不論是久坐辦公室、或是需要在外奔波,毛髮的摩擦確實讓許多男性感到不適,常常也會刺到皮膚。
若沒有割過包皮,毛髮也常常容易捲入。普遍男性比女生更容易有私密處毛囊炎的情況產生。

/ 孕婦 /

孕媽咪特別需要在產前進行私密處除毛。因為孕婦在孕期期間無法進行雷射除毛。若不使用熱蠟除毛的方式,只能在生產前讓護士使用廉價刮刀進行剃毛,便必須忍受生產後坐月子期間刮完的毛開始生長帶來的刺痛搔癢不舒服、加上產後排惡露,對許多孕媽咪而言真是痛苦的一段日子。因此越來越多孕婦會在產前先進行私密處熱蠟除毛,在孕期間不但可以減少分泌物增加的不適,產後更可以更乾淨清爽的度過。

/ 讓愛侶之間更加分 /

你能想像,當你進入洗手間如廁時看到馬桶上有毛,或是在潔白的床單上看到一根陰毛的畫面嗎? 私密處除毛除了乾淨衛生,也是個人的形象管理之一。在兩性方面,將私密處毛髮整理乾淨,不但可以給對方新奇的感覺,以及在意乾淨的良好形象,沒有毛髮的阻礙減少摩擦也會讓兩人親熱時感覺更加親近。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因為毛髮產生的異味、或是事後在床單上撿毛的尷尬。

/ 運動時 /

近年興起運動的熱潮,不論是健身時或是游泳,毛髮不小心露出來會引來許多訝異的眼光,自己也覺得非常的尷尬。而在騎單車或是進行重訓的時候,有時候私密處毛髮的摩擦總會讓人感到不適。把毛除掉就不會有這些問題,運動的時候不但乾淨也很自在。

/ 私密處除毛範圍 /

私密處除毛的範圍許多人會用VIO區來說明,這是日式除毛常用的說法。但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因此可分為比基尼線、巴西式全除(好萊塢全除)、自然造型…..等。我們提供的服務範圍如下列所示。

/ 性 / 除 /// //

  • 巴西式全除 $3000—陰囊、陰莖、鼠蹊部、肛門全除 (VIO)
  • 肛門 $500
  • 臀瓣 $800
  • *男性恕不提供比基尼線、自然、特殊造型

/ 性 / 除 /////

  • 比基尼線 $1500 —鼠蹊部左、右、上方往內除兩指寬
  • 自然造型 $2500—鼠蹊部保留小部分毛髮,不做特殊造型,製造天生毛髮很少的感覺,陰唇及兩側、肛門全除。
  • 巴西式全除 $2500—鼠蹊部,陰唇及兩側、肛門全除(VIO)
  • 特殊造型 $3000—鼠蹊部可指定造型,陰唇及兩側、肛門全除(VIO)
  • 嫩白保濕 $800—鼠蹊部、陰唇及兩側保養,含美白導入、敷私密處面膜、美肌精油保養。(需巴西式全除後方可進行)

/////

孕婦因應生產需要,我們建議進行巴西式全除。孕媽咪除毛內容及相關說明請點此前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