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為什麼要選擇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做完皮膚立即光滑柔嫩,不會有過度期,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也不會刺癢,且使用好的產品除毛有去角質及護膚效果,除毛的同時還可呵護肌膚,是其他除毛方式無法取代的好處。

Q2:熱蠟除毛會導致皮膚受傷嗎?

我們使用的是低敏富含良好油脂的優質蠟品,只抓毛不抓蠟,在專業的除毛師操作下,並不會造成皮膚受傷。

Q3:熱蠟除毛會痛嗎?

毛髮根部連結神經血管,因此在除毛的時候會微有刺痛感,但都是瞬間的感覺。我們的除毛師都經過長期專業的培訓,同時通過檢定考試,配合獨家的除毛手法能讓疼痛感降到最低,除非特別怕痛的客人感覺會比較強烈,大部分顧客都覺得是愉快的除毛過程。

Q4:什麼狀態不能進行熱蠟除毛呢?

熱過敏、除毛部位皮膚有傷口、兩周內曾自行刮除(剃毛)、孕期未滿20周、有抗凝血症狀者……等,不適合進行熱蠟除毛。

Q5:去除毛前需要自行修剪嗎?

不必。自行修剪可能會傷到皮膚,若修剪過短即無法進行熱蠟除毛。請保留您原本的毛髮,交給我們處理。

Q6:我需要先在家沖洗嗎?

我們備有浴室、浴巾、專用美容衣及私密處專用清潔慕斯,若無法先沖洗的顧客也可到店內進行盥洗。

Q7:熱蠟除毛後有什麼事不能做嗎?

除毛後的皮膚24小時內勿過度摩擦、遇高溫、碰到酒精產品。進行私密處除毛的顧客不可有性行為。24小時後即可恢復日常生活。

Q8:熱蠟除毛一次可以維持多久?

毛髮的生長週期約4-8週依部位不等。因此除完的毛要完全長出來至少要一個半月至兩個月的時間。

Q9:熱蠟除毛完會癢嗎?

熱蠟除毛與自行刮毛、剪毛不同,不會在除後因毛髮生長造成刺癢。唯因毛髮連根拔起,生長時皮膚代謝增生的角質層包覆住即將長出的毛髮有可能造成皮膚癢的情況,只要依照除毛師建議進行去角質即可。

Q10:孕婦熱蠟除毛應該注意什麼呢?

孕婦20週以上即可進行熱蠟除毛。但孕期間若有宮縮及安胎經驗,請等胎像穩定方可進行除毛。

Q11:剛自行刮除(剃毛)也可以進行熱蠟除毛嗎?

毛髮要長於0.5公分才可用熱蠟進行除毛。因此建議自行刮除(剃毛)兩周後再進行熱蠟除毛。

Q12:生理期來也可以私密處熱蠟除毛嗎?

經期來的前後三天皮膚會特別敏感不舒服,如果可以盡量避開這段期間。但由於許多顧客在經期間特別容易感覺悶熱不舒服,血液沾到毛髮也不好清潔,因此若可以使用棉條的顧客,也可以在生理期間進行除毛,保持經期間的乾淨清爽。